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遇见最美的你 福城街道百余名单身青年联谊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24 17:0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田红梅 万小兰/文 罗家伟/图)为解决单身青年情感需求,12月23日下午,由福城街道党工委主办、福城街道组织部、总工会、团工委、妇联联合承办的“邂逅福城•遇见最美的你”单身青年联谊会举办,吸引街道“两新”组织、学校、医院、机关单位等百余名单身青年参与。

根据青年特点,组织方精心设计了“初见之缘”“怦然心动”“琴瑟合鸣”“心心相印”“天作之合”等一系列精彩的互动游戏,让单身青年在富有创意又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中深入了解、增进感情。活动现场,男嘉宾通过挑选签到墙上的女生背影照,寻找“心仪的她”,完成初步配对。“初见之缘”环节和“欢乐圆圈”游戏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游戏中坚持到最后的一组每人获得一颗幸运心。“琴瑟合鸣”环节,舞蹈老师教大家一起跳交谊舞、现代舞,男女嘉宾热情高涨、翩翩起舞。接着12人一组抽签上台表演,男女嘉宾跳出最美舞姿,舞蹈老师评出表现最好的一组,该组每人获得幸运心一颗。最后的“天作之合”环节,伴随着唯美的背景音乐,男女嘉宾向心仪对象献唱表白,台下男女嘉宾自动助阵制造氛围,活动达到高潮。

最终,有5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并获得双人五星级酒店周末自助晚餐券及价值200元的电影卡。同时,按照游戏中获得幸运心数量,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活动结束,男女嘉宾普遍表示,非常感谢福城街道精心组织策划的这场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浪漫温馨,让人心情愉悦,更重要的是结识了很多来自不同行业的高素质单身青年,收获了宝贵情谊。

此次交友联谊活动通过为辖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扩展人际交流圈和相识、相知、寻找伴侣的优质平台,营造出一种健康、活泼的交友、择友氛围,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促进社会和谐。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