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路边摊”变“现代超市” 锦鲤市场为盛超市正式开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18 14:3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开业优惠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购物

此次完成改造的锦鲤市场是观湖街道重点推进的“精品项目”,也是全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典范市场,系全区首个完成升级改造的示范点和唯一按“农改超”标准完成升级改造的农贸市场。锦鲤市场总面积达4300平方米,改造过程中,观湖街道引导锦鲤市场主办方主动顺应居民消费升级新趋势,促进市场规模化、品牌化、信息化发展,通过“农改农”、“农改超”的方式,形成差异化服务,更好满足居民的不同需求。该市场一半面积以“农改农”方式于去年完成升级改造,另一半面积以“农改超”方式在近期完成升级改造并通过联合验收。记者现场看到,完成“农改超”后的锦鲤市场(超市)焕然一新,已建设成为功能布局合理、清洁卫生、安全有序、配套齐全、管理制度完善、流通方式先进的现代超市。整洁有序的农贸市场环境,让市民们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

刘婵是观湖锦鲤市场的“资深摊贩”,在锦鲤市场经营蔬菜摊已经十几年的她,对市场里的每个角落都再熟悉不过。刘婵看到升级后的市场有了大变化,不禁说道:“地板干净了,不再污水横流;经常会有工作人员检查食品安全,我们卖得安心,老百姓们吃得放心;消防跟上了,安全有了保障……”刘婵掰着手指头,逐条“点赞”。“现在超市也开业了,大家购物环境更好了,市场人气更旺了,我们的生意也更好了。这样的变化我们都乐见!”如今谈起锦鲤市场,刘婵一脸欣喜。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