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原创音乐汇暨全国原创歌曲征集大赛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14 22:0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原创音乐汇暨全国原创歌曲征集大赛颁奖晚会的开展举办不仅丰富了龙华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鼓励他们有更大的动力和热情进行创作,推动原创音乐进一步发展,共同为龙华区的文化艺术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这也是全国音乐人的一场大聚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音乐心得,铜奖《龙腾龙华》的作者,来自四川成都的杨洪表示:音乐是一种覆盖范围广、传播速度快的文化形式,本次原创歌曲征集大赛极大程度激发了全国各地音乐爱好者的创作激情,大家都可以通过优秀作品把自己的音乐情怀充分地展现出来,这对音乐创作者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和挑战。

据悉,本次原创歌曲征集大赛自开展以来就得到全国各地音乐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活动历时两个多月,截止10月1号,共收到400余首作品,经过初评、网络投票以及专家终审三个环节,共有26首作品入围。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