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各社区开展聚善家园-聚善日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1 09:2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大浪街道陶吓社区活动现场。

大浪街道陶吓社区:开展公益集市及爱心演出活动

9月9日上午,大浪街道陶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陶吓社区高架桥下举办了一场“爱是最暖心的营养”——龙华区聚善家园公益集市陶吓社区分会场活动。本场活动结合“走进无声的世界”特殊儿童关爱项目,开展公益集市及爱心演出活动,主要为特殊儿童筹集公益慈善资金。

本活动主办单位为龙华区组织部、龙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龙华区民政局;承办单位为龙华区慈善会、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旨在建立龙华社区人与人之间的互助关系,促进社会组织发挥社区治理作用,将社区周围的闲置物资、场地空间、闲置人力及资源进行盘活,搭建社区居民互助的公益服务体系。活动内容有非洲鼓表演、非洲鼓体验、爱心义卖、跳绳比赛等,吸引100多位社区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募集到居民527.6元善款,获得配捐151.26元,合计获得捐赠679.86元。

活动现场非洲鼓表演气氛活跃,人头攒动,表演者乐在其中,观赏者满心好奇。表演结束后居民在非洲鼓乐队成员的带领下,兴奋的参与到体验环节。另一边跳绳比赛也是进行的热火朝天,亲子组队卖力的跳着,希望可以争得第一名。有居民反馈说,今天活动很热闹,很开心,感谢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活动中有几位小义工卖力的协助社工义卖,赚到不少钱,社工会把所以的捐赠金额捐赠给龙华区慈善会。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