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8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共议创新设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29 22:1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资源融合与品牌打造助力提升竞争力

会上,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服装协会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的携手合作,将带来区域产业经济与国家级行业协会、专业机构之间的一次深度与广度兼具的资源融合、一次潜能与势能并举的机遇再造。

主题大会上还举行了受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委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牵头开展的“中国纺织行业工业设计中心培育与评定工作启动仪式”、“2018年度纺织十大创新产品培育与推广工作启动仪式”,两项旨在推动行业创新设计发展的重要工作,将有效推动企业工业设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促进行业生产力的整体提高,提升中国制造的产品品质,树立中国优质品牌,发挥获奖企业与产品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强强联合缘于共同的产业情怀

开放包容的全球化视野、多元跨界的时尚智慧、生态环保的可持续情怀,设计峰会主题大会前瞻性地深度探讨了中国纺织工业的全新发展,指引了新定位下中国纺织的新时代、新趋势和新设计。为期三天的设计峰会,主题大会、趋势研讨、面料评审、时尚秀演、企业家沙龙、企业考察交流、创新设计发布、创意对接会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从专业研究、创意设计、产品开发,到技术落地、产业对接和价值转换完整呈现了纺织创新设计从概念到产业的发展脉络。

“2018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 一系列高水准行业交流项目的举办,吸引了国内外高端创新设计和时尚资源集聚大浪,走进大浪,关注大浪。

大浪时尚小镇以“时尚文化、精品活动”为引领,通过持续深入实施“深圳品牌”战略,坚持设计支撑,对接国际专业资源,优化产业布局,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时尚创意产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深圳创意设计的国际竞争力。

依托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行业平台和产业资源优势,结合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的建设规划和时尚品牌聚集的特点,基于共同的产业情怀和发展愿景,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服装协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与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携手共同举办了“2018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相信各方的高端资源与远见卓识的注入,将助力大浪时尚小镇开拓打造时代引领性深圳品牌的发展新路径。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