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2018观澜河国际龙舟赛业余组比赛开锣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10 22: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今年业余赛首设女子队。

记者了解到,今天的业余组比赛为标准龙舟(22人龙舟)350米直道竞速赛,共有来自市业余体校,龙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市民代表的40支队伍参加,运动员人数约1020名,历年来首支女子参赛队伍——鹭湖社区女子龙舟队也同场竞技,成为一大亮点。

下午,伴随着有节奏的鼓点声,参赛队伍在观澜河上扬桨斩浪,尽管顶着烈日,队员们的竞舟热情丝毫不受影响。经过预赛、次赛、复赛等多场次的激烈比拼,最终,福城街道、观湖消防中队、大浪街道、文体群团、深圳农商银行、龙华街道、观湖街道和长安标致雪铁龙这八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将在12日上午的决赛中决出冠亚季军。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