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民治社区家长孩子参与防走失安全预警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2 23:1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上芬社区安全对对看环节。

上芬社区家长电话号码数字挑战。

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白颖 赵秋瑾)为提高辖区儿童及其父母的安全意识,传播儿童走失预警的相关经验,普及儿童走失安全知识,呼吁每个人加入守护者联盟,一起让每个孩子安全成长,近日,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大岭社区分别为居民们奉献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儿童防走失安全预警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安全教育课堂(室内)与亲子互动游戏(户外)相结合的模式,让孩子们和家长们深刻感受到安全及预防的重要性。在安全教育课堂上,老师通过真实案例的分享和生动形象的情景模拟方式,引导孩子们了解常见诱骗手法,正确认识防拐防骗常识以及被绑后的自救方法等,课程内容贴近生活,符合小朋友们的心理特点,生动有趣,易于理解,深受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关注和喜爱。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很有意义的安全活动,小朋友可以在游戏中重温课堂上的内容,家长可以在与孩子的互动中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并表示会将活动中的情景视频保留下来给小朋友多多复习,从而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大岭社区防拐火车要出发啦。

家长孩子认真听取授课内容。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