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聚善日活动开锣 民治大浪社区居民热心参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2 23:0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塘社区社工向居民介绍爱心助学慈善项目。

祖孙义卖玩具,不亦乐乎。

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詹昂东 余秀娉 叶恒燊)4月22日下午,由龙华区委组织部、龙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龙华区民政局联合主办,龙华区慈善会、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承办的聚善日活动在多个街道社区开展。

本次慈善日主题为“爱是最及时的托举”,号召更多社区居民加入爱心助学计划,为龙华区家庭困难学生家庭筹集公益慈善资金。该活动重点打造公益集市,促进社区居民二手物品的再次流通,提高社区资源的利用程度,借此营造社区居民互动互助的社区氛围。

 

公益口腔检查,为青少年健康助力。

社工和义工代表共同清点善款。

民治街道龙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聚善日活动在简上社区公园举行,吸引了约200名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共募集六百多元爱心善款。

活动设置了便民服务区、二手物品义卖区、过期药品回收区、服务宣传区四个板块。在义卖区,亲子家庭化身“老板”,互相协作,自制宣传海报,卖力推介自家商品,吸引了不少居民朋友向前询问。而所有义卖家庭将买卖所得全部捐于爱心助学公益项目。

 

上横朗社区活动人气高涨。

公益集市十足吸睛。

当天,在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大浪街道上横朗社区里,聚善日爱心助学活动同样热闹开锣。其中,上横朗社区活动联合义工、社区家庭、同胜社康,开展公益集市、爱心助学募捐、便民服务等,吸引了社区近100人参与,现场募集了近两百元善款。

上芬社区聚善日大型公益集市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中以手工义卖作为主要形式进行。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