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文艺精品喜获2017年度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大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0 18:2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小品《一双鞋,两条路》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小品类三等奖。

器乐合奏《客乡情缘》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音乐类三等奖。

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选送,文化管理科创作的小品《一双鞋,两条路》,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小品类三等奖。该作品以独特视角反应腐败现象中的信仰缺失问题,以独特视角解读和荒诞演示一名腐败分子的心路历程,以荒诞喜剧的形式对腐败背后畸形的心理进行嘲讽和批判,整体节奏激越有力、语言幽默又发人深省。

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选送,民治街道办事处创作的器乐合奏《客乡情缘》,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音乐类三等奖。《客乡情缘》采取中西结合的方式,借助小号与萨克斯这一刚一柔的主奏乐器,将男女恩爱以及邻里和谐表现得惟妙惟肖,更是对改革开放后新时期飞跃发展的深圳充满了无限的激情和热爱。用西方管乐来演绎客家风情的乐曲,用音乐传达客乡之美、客乡之情以及客乡的新变化。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