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中国少年先锋队深圳市龙华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8-03-30 22:2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与会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

与会代表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深圳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谢冰 董思敏)飞扬红领巾,快乐少先队。3月30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深圳市龙华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龙华区实验学校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方琳,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区群团工作部、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少先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花样操仪仗队、鼓号队、动感社团、合唱团、文艺表演队,少先队员们的会前展演精彩纷呈,会场气氛热烈。

“出队旗,唱队歌”,主持人话音刚落,雄壮高昂的旋律首先在会堂响起。少先队旗手和护旗手们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进行出旗仪式,全体与会代表齐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共同拉开中国少年先锋队深圳市龙华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序幕。

开幕式上,龙华区实验学校4名少先队员代表大会献词,表达了对祖国、对红领巾的热爱,对共青团、少先队的追随;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方琳代表大会致辞,对龙华区少先队寄予了殷切希望。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