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新丹路预计今年全线打通 文体服务建设亮点纷呈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8-03-30 13:0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新丹路。

扰民的路面铁板已经卸除。

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刘镇涛 邹文娜)“这是我第一次给书记信箱写信,没想到工作人员很快就联系我,没多久路面铁板就不再有噪音了。”群众利益无小事,他们身边每一件琐碎的“小事”,都是实实在在的大事,有的甚至还是急事、难事。道路建设、文体建设、公共服务,福城街道居民上网把自己的烦心事告诉“书记信箱”。掷地有声的回复,实实在在的行动,书记信箱把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到实处。

“在福前路与新丹路交汇处有一段接近50米的维修路段,现一直没有彻底维修,路面用铁皮遮挡,车辆经过时发出巨大声响,严重影响住户夜间休息。家中有老人经常因为车辆经过的声响睡不着觉。”住在福城街道福前路珑门名苑的吴小姐向书记信箱来信称。

收到吴女士反映的问题后,福城街道立即通知新塘排水渠清淤整治工程施工方进行整改,拆除路面钢板并对路面进行恢复。经过整改,该路段由钢板不平整产生的噪音已基本消除。

记者了解到,今年福城街道将稳步实施33项政府投资项目,打通新丹路全线,继续推进福民、库坑片区路网建设,推动章阁、桔塘、田茜、新塘、大水坑、悦兴围等6个片区22条城市道路建设,畅通交通微循环,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为辖区居民出行创造良好条件;开展对桂月路、金华路、润塘工业路等23条道路的改造提升,合理利用辖区闲置地块,新增一批公共停车位。

据福城街道城建科负责人介绍,今年福城街道以城市景观规划为指引,按照“一街一景”的理念,对辖区重要节点、主次干道进行整体规划提升,高标准打造观澜大道、观光路、新丹路、悦兴路、观天路等道路景观标杆;加快推进富士康南北门以及周边美化、亮化,通过对桂月路的绿化提升、灯光营造、立面美化,营造浓厚商业氛围,使章阁片区成为福城有特色、立体化、多层次、彰显现代文明气息的商业片区和城市景观;全力推进12个城中村综合整治,结合观澜大道的提升改造,把竹村东西区打造成福城的门户节点;深化“双提升”工作,落实城管执法片区责任制,狠抓市容秩序管理,促进环境干净有序,努力营造宜居舒适的城市环境,让广大市民享有更多的幸福感。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