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环城绿道注入志愿力量 福城义工开展绿色劝导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8 22:2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环城绿道入口处“站岗”。

微笑沟通,为民服务。

深圳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罗家伟)龙华区环城绿道是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近日,环城绿道新注志愿力量,福城街道团工委在周末创立了流动志愿者服务岗,每天分两班,于早上9点至中午12点,下午2点至5点,在环城绿道入口处开展绿色出行文明劝导活动。

据悉,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环城绿道入口处“站岗”,他们耐心沟通,提醒携带宠物出行的市民为宠物戴好安全口罩,及时处理宠物粪便。同时对共享单车、机动车等进入绿道的不文明行为进行规劝,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摒除陋习,强化道德意识和文明修养,形成社会新风尚,共同为龙华环城绿道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休闲环境。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