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开展城中村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狮径一组二组变靓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27 10:0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狮径二组社区广场改造后,成为辖区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狮径二组主巷道两侧栽种上了层次分明的绿植和花卉,焕发出勃勃生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屈莹莹 赵云/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一说起城中村,很多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这样的画面:地面,巷道坑洼扬尘,车辆乱停放堵住消防通道,成堆的垃圾清运不及时;空中,成捆的“三线”悬挂,犹如蜘蛛网般遮天蔽日……不过,要是到福城街道福民社区狮径一组、二组走走看看,就会完全颠覆人们对城中村原有的印象。

去年,福城街道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城市建设年”和“双提升”工作部署,强力推进城中村综合整治工作,陆续完成了一类整治项目2个(狮径一组、狮径二组)、二类整治项目6个(长湖头村、桔岭新村、章阁新村、章阁澳门小区、章阁良康小区、章阁华庭小区)。经过综合改造“精装修”的城中村变得干净美丽、整洁有序,焕发出新活力,福城居民无不拍手叫好。在福城这一轮城中村环境品质提升中,狮径二组也变得更宜居。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