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深圳时装周小小艺术家专场作品颁奖盛典大浪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2 13:0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宋义乐)3月21日下午,由龙华大浪时尚小镇主办,深圳市精英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时装周小小艺术家专场作品颁奖盛典在大浪时尚小镇服务平台一楼大秀场热闹举行。现场小小艺术家美轮美奂的走秀表演赢得观众及评委的啧啧称赞,最终来自全国的30个作品角逐出最具想象力奖、最佳制作奖、最佳裁型奖、最具风格奖、最具市场潜质奖等奖项。更令人惊叹的是,这些时装作品均出自现场这些平均年龄为8.8岁的小设计师之手。

据了解,这次秀的主题是“我们的世界·蓝色星球”,以“教育+时尚+舞台剧”的方式呈现。引导孩子们热爱地球母亲,从小就具有环保意识。就像欧洲的足球从娃娃开始一样,我们的服饰文化要想影响世界,无论从设计师到消费者也要从娃娃抓起,从小训练审美创意能力,挖掘培养艺术天赋,给孩子一个展示自我艺术创作的空间。这次活动也表彰了在2018深圳时装周有着优异表现的这些主创的小小艺术家!现场呈现的时装作品都是这些平均年龄在8.8岁小设计师的作品。

 

经过孩子们美轮美奂的走秀表演,最终各个奖项花落各家。分别为最具市场潜质:莫紫睿、周杰灵、方晗卉、邱宸希、刘庭芝;最具风格奖:王琦雯、庄锦儿、张爱琳、孙九美堂、徐亦凡;最佳裁型奖:杨佳欣、赵馨晔、刘韵彤、杨承霏、陈淑锦;最佳制作奖:杨雪睿、张语桐、钟灏宁、杨雪儿、莫欣语;最具想象力奖:赖于怡、於普贤、徐一诺、赖于怡、周琪;最佳创意奖:毛丁子涵、陈怡彤、张嘉珈、柳淇恩、宋熠萱。

对于内心纯净的孩子们来说,他们对时尚和艺术是有先天感知的。通过美学教育,让孩子们对时尚增加提炼归纳的能力,展现自己独特的个性和气质。系统接触过时尚美学后,相信孩子们能懂得用艺术的眼光看世界,对时尚的感悟潜移默化。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