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第15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报名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1 21:1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2017年总冠军。

2017年总决赛大合影。

 

深圳新闻网讯 4月15日至9月15日,第15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将在深圳、东莞以及海口观澜湖三地同时举办,目前赛事正在接受报名中。据悉,这项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高尔夫马拉松赛事在过去14年时间里吸引了共约10万人次积极参与,参赛者既有五岁龄童,也有耄耋老将,以及刘丹等香港影视明星与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尔夫爱好者们。

比赛规定参赛选手要在5天内在不同风格的9个球场上打完比赛,完赛选手将获观澜湖授予的“铁人精神奖”荣誉证书,并可由此报名参加9月14日在安妮卡球场举行的决赛晋级赛——“铁人荣誉挑战赛”,前100名球手可入围10月14日在罗斯-保尔特球场举行的总决赛。

据悉,今年赛事分为男子常青组、男子组、女子组、青少年男子组(13-17岁)、青少年男子组(8-12岁)和青少年女子组(8-17岁),将设总冠军(最低总杆)、各组别冠亚军(最低总杆和净杆)奖项,比赛总冠军可获得2019年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的参赛资格(嘉宾套餐)。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