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湖樱花含苞待放 情人节情侣可免费入园赏樱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13 07:5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观澜湖樱花节即将开始啦!上千株樱花打造年味十足的樱花大道、樱花海洋等主题景点,将从2月14日持续至4月初期间。值得一提的是,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留深过年的情侣们还可免费进园赏樱。大年初一至元宵,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内还将新增数万株荷兰郁金香,使游人徜徉在这缤纷的花海,融入美食嘉年华,打造色香味俱全的樱花盛事。

园区上万把油纸伞布置的大型油纸伞场景,与樱花互相照应,营造出中国传承春节文化的浓厚氛围。据悉,为了让游客更便利更快捷地开启赏樱之旅,生态体育园在观澜湖新城提供超3000个免费停车位,让游客方便停车,舒心赏樱,欢乐过节。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