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聚焦龙华区两会: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24 15:5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1月24日上午,龙华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在龙华会堂开幕。

龙华区区长陈清作政府工作报告。

深圳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卢东勃 胡安坤 通讯员 赖志豪 史蒙)1月24日上午,龙华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在龙华会堂开幕。会上,区长陈清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8年龙华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落实中轴提升战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按照区委“城市建设年”工作部署,2018年将重点抓好“打响民生建设大会战”等八个方面工作。

代表表决。

代表表决。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