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街道悦兴路连接线(人民路)人行道打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7 22:3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道路施工现场

深圳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雅荻)近日,阻碍福城街道悦兴路周边居民20多年的一个出行难题得以解决——悦兴路连接线(人民路)人行道终于打通。

据悉,长期以来,悦兴路连接线(人民路)由于受中国民用航空深圳观澜导航台围墙的影响,致使该路段一直没有人行道,存在严重的道路缺陷及行人行车安全隐患。

为彻底解决这一历史遗留问题,龙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并多次出面协调该事宜,福城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也对此事进行了部署和协调,并派城建中心、征地办专人跟进。2017年12月19日,福城街道征地办负责人及建设工程管理部项目工程师就福民片区路网完善工程悦兴路连接线K0+745~K0+845路段左侧,占用征用中国民航局深圳观澜导航站红线用地作为悦兴路连接线人行道之用事宜,与管理站负责人进行沟通,并于2017年12月26日进行现场勘探。随后,于2017年12月29日,福城街道办主任熊帅率城建中心相关人员就悦兴路连接线人行道占用管理站用地的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进行协调,并现场要求城建中心尽快落实用地使用协议签订事宜。

道路施工现场

2018年1月9日,福城街道与管理站达成一致协议,签订协议书同意福城街道悦兴路连接线人行道使用管理站红线用地位置,并于近日拆除阻碍市民出行20余年的围墙。福城街道此举加快完善了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同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让过往市民出行更加方便。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