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人民医院表彰2017优秀志愿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7 10:2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义工队大合照。

 

深圳新闻网讯 1月13日,龙华区人民医院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院会议室召开,旨在为志愿服务树立先进和典型,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医院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院长助理刘志梅、院团委书记黄海与45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刘志梅和志愿者深入交流,她提出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一场总结大会,更是一场爱的交流;是对今年志愿者服务的总结,同时也吹响了明年志愿者服务的集结号。

 

2018年是龙华区人民医院志愿团队成立的第五年。在2017年度参与医院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达3500人次,服务时长10500小时,服务病友73000人次。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在创建和谐医患关系,建立便捷的就医环境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志愿服务队通过积极探索,已形成“逗趣儿童志愿小组”、“喂爱工程志愿小组”、“义剪小组”、“危重新生儿帮扶志愿小组”、“献血志愿者小组”等特色志愿服务小组,符合医院发展需求,得到患友和医务人员的高度认可。

他们因“志”而行,不为任何薪酬参与医院志愿服务,用点滴行动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他们因“愿”而动,不求任何回报用心帮助他人,用凡人善举为社会汇聚爱的光芒。

本次大会对志愿者服务队队员谢瑜英、鄢春霞、钟李英等25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谢瑜英、鄢春霞、钟李英、谢惠容、谢致英、苏丽萍、黎海红、张梅梅、赖美妹、唐正兰、张 林、龚海川、郭渭泉、吴 忆、颜小平、胡工厂、江丽芳、宋阳、赖志强、亢朝秀、王文彬、邹天炯、韦东梅、易颂、陈文静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