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小纽扣 大乐趣 大浪黄麻埔青少年纽扣画课程结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03 17:0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制作纽扣画中。

深圳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谢爽)近日,大浪黄麻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期六节课的纽扣画小组完美落幕,此次小组共吸引10名同学参加,共计服务55人次,每位组员至少完成了3幅作品。

组员们在社工的带领下,通过游戏进行破冰,打破了彼此间的陌生,有了初步了解,为之后小组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组员们在“我是一颗松树”“我是一个热气球下的房子”“我是一只有魅力的天鹅”“我是一只美丽蝴蝶”以及最后的自我创作这五个环节中认真地完成既定主题与无主题的创作,加入了自己的想法,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识与友谊,最后每位组员都有不错地成果输出。

活动最后,多位小朋友表示希望在之后还能有这样的活动,作品最后完成的时候看起来很好看,成就感满满。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