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下横朗社区元旦晚会精彩炫不停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02 09:3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社区居民表演开场舞蹈《好运天天有》。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郭泽霞 文/图)2017年12月30日晚上,大浪街道下横朗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和谐社区,幸福你我他”元旦晚会。

活动开始之前,所有社工和义工进行人员分工,不管是签到、场地布置还是现场控场,都做到各司其职,一丝不苟,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晚上七点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开场舞蹈《好运天天有》祝福所有人员好运天天有,舞蹈节目《拜大年》中,一群小孩在台上喊着“给大家拜年啦”,让现场气氛更加喜庆。

据悉,此次元旦晚会是由下横朗社区居委会、下横朗股份有限公司及下横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除了迎接新年欢乐节目,还有二胡、葫芦丝、独唱、太极拳以及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婆媳乐》舞蹈和《跪羊图》手语节目,现场还穿插了抽奖环节,被抽中号码的观众惊声尖叫,为自己的幸运而惊喜不已。最后一曲《盛世欢歌》宣告此次晚会圆满结束,现场居民流连忘返,并对此次节目活动赞不绝口,祝福下横朗社区越来越好。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