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民治上芬社区举办2017年义工表彰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13 11:2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向获奖的义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义工表达心声。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叶恒燊)在我们身边,你会发现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心怀纯粹的志愿者精神服务大众,不计回报,但却收获了成长和荣耀;他们虽是普通群众里的一员,但却拥有不平凡的心灵,带着执着的信念、炙热的情怀,为深圳的志愿服务事业添砖加瓦。

为了肯定这些优秀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12月12日,民治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义工表彰会,向无私奉献的他们给予鼓励与感谢,此次活动中共有二十余名的义工前来参加。

活动中,服务中心的社工带领各位义工回顾2017年的服务掠影,在过程中总结本年度志愿服务并对每一位为社区提供的志愿服务义工们表示感,进行了六大奖项颁发,向获奖的义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会后各义工表示,希望社区中心日后能多开展亲子类与老年人相关的志愿服务,包括义工培训等能提高义工服务水平的活动,方便社区居民参与和学习并祝社区中心活动越办越好。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