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艺术墙”扮靓有轨电车沿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07 11: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上围艺术家在有轨电车沿线进行创作

深圳新闻网龙华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陈敏)“真美!本来有轨电车沿线风景就够美了,再添上这些创意十足的艺术墙,那可是美得不得了!”12月6日,观湖街道组织10多入驻上围村的艺术家在有轨电车人民路段的一面50多米的围墙上进行艺术创作,引得行人驻足观看,并不时发出啧啧的赞叹。

 

上围艺术家在有轨电车沿线进行创作

“现代有轨电车具有一种穿越般的时尚,我们艺术墙的创作要与它真正做到浑然天成、相映成趣。”油画艺术家唐文标是首批入驻上围村的艺术家,并创办了上围首个艺术家工作室――“幽兰坊艺术工作室”,也是热心支持参与有轨电车艺术墙公益创作的艺术家之一,他表示,根据有轨电车沿线景点的不同,艺术家们作画的风格也会不一样,有表现环保主题的,也会有表现文明主题的,当然也会有传统的国画风格。

上围艺术家在有轨电车沿线进行创作

深圳首条现代有轨电车是观湖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为将有轨电车沿线打造成更高质量、更有品位、更具特色、更加安全文明有序的城市窗口名片,进一步美化市民的生活环境,提高城市文化艺术气息,观湖街道定期组织上围艺术家为有轨电车沿线“景上添花”,充分利用有轨电车沿线各类墙体,创作风格各异的艺术墙,为有轨电车打造最美“艺术长廊”。目前,有轨电车人民路段已完成三段艺术墙的创作,总面积达400多平方米。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