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2017年“与有轨电车同行”微马欢乐开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5 11:2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启键,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团工作部部长李友华,龙华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开赛。

参赛选手欢乐开跑

参赛选手

深圳新闻网龙华11月2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赖志豪)在深圳市龙华区即将迎来成立行政区一周年之际,该区推出了2017年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活动。本次马拉松赛事由龙华区政府主办,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承办,龙华街道办事处、观湖街道办事处协办,支持单位还有龙华区前期办(轨道办)。活动旨在丰富市民群众文体生活,宣传龙华区发展的新形象。

2017年龙华区“与有轨电车同行”微型马拉松赛以“绿色、环保、生态”为主题,是国内马拉松赛首次“牵手”现代有轨电车,本次参赛选手约1200人,最大参赛选手年龄65岁。

比赛起点是观湖世纪广场,途经大和路、梅龙大道、清龙路、清龙路与和平路的交汇处(折返)、清龙路、梅龙大道、大和路、大和路与观澜人民路交汇处(折返)、大和路、终点到达观湖世纪广场,赛道全长约10公里。

 

男子冠亚季军冲线。

男子组冠亚季军

男子组冠军:边岐,全程用时29分35秒。他住在福田区,从2010年开始几乎每年都参加马拉松比赛,前不久获得了南山半程马拉松第二名。

"以前比较少来龙华,感觉龙华这几年变化很大,好了很多。参加了这么多马拉松,感觉龙华微马不一样,在有轨电车旁边跑,很特别!"他感觉非常好,认为这种形式挺好的。

 

女子组第一名

女子组前两名

女子组冠军:殷晓雨,全程用时36分21秒。她很年轻,才24岁,从东莞过来参加。此前,她参加过广州、深圳马拉松,获得过广州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冠军。

她说:"感觉赛道很不错,有轨电车很特别,一路上观众挺热情的。给龙华点个赞!"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赛前合影

赛前暖场节目

参赛选手赛前呐喊

 

医疗中心

现场义工

铁骑组

男子组前三名

医护人员救助一名身体不适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现场安保

 

颁奖仪式(男子组)

颁奖仪式(女子组)

现场工作人员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郑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