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知法守法 与法同行 法治宣传活动走进福城章阁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07 09:2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现场上演精彩的舞蹈、歌唱、走秀和小品表演。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 黄启韶)社区是社会的缩影和细胞,社区法治文化是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法律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近日,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开展“平安共创 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为辖区居民群众送上一场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现场吸引500多名社区居民驻足观看。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的舞蹈、歌唱、走秀和小品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仅让观众大饱眼福,同时也为观众揭露了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本质,向居民宣传文明守法知识。除了节目表演,现场还设有一系列图文并茂的宣传画,涵盖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治安防范、禁毒常识、非法传销集资等方面,对居民关心的相关法律、法规基本知识进行详细解读,让居民从思想上提高警惕,加强预防侵害的能力。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好“四级同创”活动,让法治创建工作更具实效,福城街道下一步将陆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制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居民理性表达诉求、妥善化解处理纠纷、自觉遵纪守法,让群众通过有趣的活动中受到耳濡目染、潜移默化的法治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