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一场画笔与大自然的和谐对话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25 09:0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画家简介 李豪,1966年出生,陕西西安人,1990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任深圳观澜美术馆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馆协会理事,广东省美术馆协会典藏委员会委员,深圳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副秘书长,民盟中央美术院深圳分院副院长,深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深圳美协油画艺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龙华区美术家协会主席。

日前,民治街道宣传文化科联合民治街道文体中心,邀请深圳画家李豪在民治图书馆举办油画精品展。此次画展内容以“秋天”为主题,展出的画作基本是李豪秋季外出写生的作品,以在太行山的写生油画为主,户外的景色丰富多彩,画作让人眼前呈现出一派秋色。李豪的画笔角度多样,追求情感的表达,充满着积极向上的生机和活力,极具意象性,笔法上更加注重写意性和偶发性,画面抒情写意,色彩浑厚,气韵生动,充满了活力,绘画语言也形成了自我性特征。在西北师范大学教授陈则恕看来,李豪似乎已把自己融于自然,用画笔与自然进行和谐的对话,表达他的心灵与自然生命的万千气象,从而获得身心的陶冶。本次展览是名家进社区展系列活动之一,这也是李豪第一次在民治街道办个人展览。据悉,本次名家油画精品展持续到月底,感兴趣的居民可以前往参观。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