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园社区亲子共制寿司爱心便当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30 09:5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小朋友展示和家长一起制作好的寿司。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陈召弟)“妈妈,我要给寿司涂上沙拉。”近日,为丰富社区居民的家庭生活,促进社区亲子之间的互动和交流,龙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一场爱心便当——龙园社区亲子寿司制作活动,让家长与孩子们一起体验制作寿司的乐趣。

活动还未开始,就有家长带着孩子提前来到活动室,满怀着对寿司制作的好奇和热情等待着活动开始。本次活动分为游戏热身、讲解寿司文化及寿司制作、亲子制作寿司、亲子共享寿司4个环节,在活动过程中家长们协助孩子们做寿司,孩子们变成了一个个小厨师,在寿司卷帘上摊开一张紫菜,盖上一层糯米,将肉松及切好的黄瓜、火腿肠一层层铺好,最后涂上沙拉,忙得不亦乐乎。

在亲子们的耐心交流与精心制作中,一盘盘美味精致的寿司诞生了,孩子们与家长们一起分享刚刚制作出来的成果,感受着参与寿司DIY的活动乐趣,温馨的现场洋溢着阵阵欢笑声。

 

父女俩一起动手做寿司。

 

社工和义工一起准备寿司材料。

 

社工为大家讲解游戏“粉凤凰”的玩法。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