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三合社区中秋游园会精彩纷呈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8 17:1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冰皮月饼活动结束,看看我的完美作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袁惠玲)又到一年中秋时。9月24日下午,三合社区居委会联合三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系列之中秋游园活动,社工们带领居民们进行手工DIY活动,大家用自己手工制作的月饼提前营造了中秋的氛围。

9月27日晚上,三合社区内开展了“又是一年中秋时”主题游园会。活动现场设有猜灯谜、挤眉弄眼吃饼干、香包制作、月饼派发、幸运转盘、玩的就是心跳等趣味十足的项目。其间更穿插精彩的应景互动:月饼蹲、话中秋。月饼蹲中,社区居民们纷纷化身为各种口味的月饼,进行反应能力大比拼;而话中秋则考验大家平时关于中秋的诗词歌曲积累,有积累的马上进行抢答,肚子里没货的也立马拿出手机搜索。大家拿着奖券,穿梭在各个项目中,忙的不亦乐乎,在得到象征成功的小印章之后,又继续朝着最高奖品“奋斗”去了,节日的热闹氛围经久不散。

参加了游园会的一位居民表示,有的玩,还有奖品,生活在三合社区真的很开心呀,感谢社区能够举办这种节庆类的活动,很有氛围,大家一起过节比自己过节温暖太多啦。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