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创客进千家 科技零距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8 09:4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意念方舟,神奇的体验。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庄燕梅)9月23日下午,由龙华街道党工委和华联社区党委主办,正阳驻华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深圳市社民赞社区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 年民生微实事“创客进千家,科技零距离”项目之科技体验嘉年华在华联社区工作站篮球场开展,活动吸引了近200名居民参与。

现场设置了足球机器人、M-bot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风能小怪兽、意念方舟等科技体验项目,旨在让社区居民真真实实体验到科技的奇妙与乐趣。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在每一个展示摊位前来回体验,兴趣盎然。

该活动不仅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加参与者们对科学的浓厚兴趣,而且有利于锻炼他们的动手和独立思考能力,学习到一些高科技知识。

 

M-bot机器人比赛。

 

乐高积木深受孩子们欢迎。

 

签到处很热闹。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