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山水田园第五届红色民俗旅游文化节国庆开锣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26 11:0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蔡静玲)重温红色浪漫情怀、体味传统民俗文化,当国庆“撞上”中秋,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搭台、文化唱戏”,重金启动第五届红色民俗旅游文化节,精心打造“红色民俗喜乐汇、玩转国庆八天乐”系列活动,给广大市民饕餮烹制一台文化欢乐的盛宴!

10月1-8日,山水田园将举办亮点纷呈的“红色民俗喜乐汇”——大型中秋国庆篝火晚会,“本山丹丹”来了,肖老太来了,“张国荣”也来了,央视一线明星大咖、摇滚偶像、曲艺戏骨、武术杂技、中华奇人、中华达人、搞笑怪咖汇聚……带您玩转国庆八天乐,惊喜不重样。月光下,田园小镇、君子湖畔,灯火摇曳、乐声悠扬,演艺大舞台,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会、红色情景剧、舞蹈荟萃,再现经典红色文化。月恋中秋,还将举办隆重的祭月大典,品美食、赏圆月,还能参加各种各样的抽奖活动,在都市浮华中享一回山水田园间动静结合、逸趣脱俗的夜生活,是不是很过瘾?

10月1-5日,山水田园环绕君子湖整个园区,还将举行盛大的红色民俗文化大巡游,红旗飘飘、鼓声震天,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专业的秧歌方队、军乐方队、民俗方队、旗袍方队,秧歌扭起来、锣鼓翘起来,穿插小丑、高跷逗乐和“入党宣誓”互动,一人一景、一队一景,欢天喜地、人头攒动,给节日带来喜庆、带来欢乐,致敬祖国。

“那个时候,我们可没什么玩具,但又什么都是玩具,简单、朴素,但很快乐满足”,80后的朋友们,还记得童年时的打弹弓、跳房子、踢毽子、滚铁环、扳手腕、呼啦圈、丢沙包、抓石子吗?10月1-5日,带上孩子来山水田园体验这些远古怀旧的传统民俗经典游戏吧,一方面重温幸福时光,一方面与孩子亲情互动,山水间嬉戏、怀旧,回归父辈欢乐童年。

除此之外,园区内还将举办红色时尚快闪秀、嬉皮别样庆国庆,大型生态水上乐园劲歌辣舞比基尼秀,捉鱼大战、水球大战,儿童场、美女场、混合场,水中激爽、清凉趣味多;乡村温泉“贵妃出浴”给您极致泡汤理疗的尊享,乡村酒家用餐免费赠送“忆苦思甜粥”,不仅养生,还能感受红军长征的革命情怀。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