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监督市容环境问题 参与龙华城市管理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9-25 09:3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本期曝光:大浪元芬老村288号旁存在卫生死角。

福城章阁新村148号旁存在餐厨油污。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周少萍 文/图)为提升环境卫生水平,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龙华区城管局在本报开设“环境卫生监督”专栏,定期曝光各街道环境卫生问题,反馈跟进处理情况。

为集中整治全区环境卫生情况,攻坚创文薄弱环节,上期,城管部门针对垃圾收容点开展专项检查,发现个别转运站冲洗不彻底,存在污水横流、散落垃圾等现象,影响市容市貌。区城管局高度重视,督促各街道立即整改,并指导各街道开展为期一周的垃圾收容点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对垃圾转运站及站内公厕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全面整治,加强冲洗、保洁管理,保持站内干净、整洁、无臭味,共整治转运站189座、公厕约120座。

本期,城管部门针对城中村环境卫生薄弱环节开展专项检查,发现存在卫生死角及个别立面墙体、地面存在餐厨油污等问题,卫生死角容易滋生蚊虫,餐厨油污易造成下水管网堵塞、污染水体。接下来,区城管局将督促有关单位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并加强监管,严格落实常态化管理,防止乱象回潮。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