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茜坑社区开展青少年职场体验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18 22:5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9月17日上午,福城茜坑社区组织开展妇女儿童之家活动——“小小职场,未来梦想”职场体验活动。

一早,茜坑社区比邻新天地广场聚集了一群特殊的“求职者”,期待着一场特殊的职业体验。孩子们随着工作人员来到不同的岗位,“应聘”上岗。随后陆续就职,在岗位指导员的指导下慢慢进入工作。服装部、商场促销、收银台、服务台……都看到小小职业者的身影。活动圆满结束后,为职业者发放工资和活动体验证书。

活动通过社会实践职场体验方式,启发孩子金钱思维、从小培养孩子正确的金钱观、体会父母工作的艰辛,以亲子游戏引导无痕教育,让孩子和家长在活动中增进亲子感情,增强社交能力沟通能力。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