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陶吓社区为小义工开展培训 举办生日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03 21:5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游戏互动环节。

小义工自己动手做蛋糕。

深圳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林秀欣)近日,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陶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小义工培训讲座”,吸引了20多名小义工参加。通过一系列的小义工知识的讲解,解开青少年心中对志愿者知识的疑惑,也为日后社区活动协助及义工队伍的建设发挥重要的作用。

讲座中,小义工们都积极的听着社工的讲解。对于自己不了解的问题都踊跃的举手发言,社工一一的解答小义工们的疑问。小义工PPT演讲结束后,社工组织了一场小义工间的互动游戏,促进了小义工间的交流。

此外,陶吓社区为了促进社区小义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及社区归属感,举办了一场“小义工生日会活动”,一起动手制作千层蛋糕。经过社工及义工的协助下,一个个美味的千层蛋糕出炉。本次的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增强了社区义工的交流与互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