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创文成效如何?热心网友感受新变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29 22:3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福民社区工作站站长向网友们介绍文明宣传标语。

网友走进大水坑市场。

深圳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文 见习记者 郑瑞欣/图)为了让市民朋友更加了解福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8月28日,龙华网联合福城街道,组织邀请一批热心网友来到福城多个文明示范点,实地考察体会福城创文以来取得的成效。网友一行先后前往福民社区、大水坑市场、章阁社区等地走访,零距离来到创文第一线感受变化。

一走进福民社区,大家首先就被社区道路两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墙所吸引。一系列的文明城市宣传标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点缀原本空白的墙面,以图文并茂、赏心悦目的形式向过往市民传递文明风尚。网友边参观边连连点赞,认为这样的公益墙不仅营造宣传氛围,而且为社区增色不少。一名网友认真阅读公益墙,说道:“以往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只有12组词,但不太知道具体的意思,福民社区的这个广告有图有解释,让人一下就明白了。”

而在大水坑市场,大家惊讶于市场环境的大大改善:原本乱摆卖的摊位早已不见踪影,污水四溢的地面如今干净整洁,值得一提的是,市场主动做好垃圾分类,垃圾清理更加环保。同时,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市场的消防设施十分到位,并且都有定期检查。看到大水坑市场如此安全有序,网友们确实感受到了创文以来的积极影响。

社区墙面手绘动漫涂鸦,传递着文明礼仪;市场地面不见污水垃圾,彰显出文明新风……走在福城街道大街小巷,深入社区住宅,处处都能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力度,随意就能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浓郁氛围。如今的福城正因创文而变,因文明而美。

 

大家了解福民社区创文工作。

 

福民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网友走进大水坑市场。

 

图文并茂的公益墙吸引大家的目光。

 

公益墙不仅营造宣传氛围,而且为社区增色不少。

 

龙华网热心网友走访福城多个文明示范点。

福民社区工作站。

 

细心的网友检查灭火器情况。

 

整洁有序的大水坑市场。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