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手工皂DIY活动来袭 尽显亲子爱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01 21:1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婉婷/文、图)小肥皂,大欢笑。大浪街道妇联“有爱大浪•团聚暑假”第三届劳务工亲子关爱活动——创意手工皂DIY活动欢乐来袭。7月29日,来自大浪辖区的25对劳务工亲子家庭在大浪青年梦中心开展手工皂DIY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手工皂的制作材料和步骤。大家都在聚精会神听讲。一到DIY动手时间,小家伙们瞬间变专业人员,大展身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老师的认真教学,社区工作人员细心帮助下,孩子们按步骤倒皂基,听从指挥有秩序地在微波炉前排起了小队,待皂基融化后进行搅拌,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加入自己喜欢的精油、色素和干花倒模等候,冷凝过后,一块块晶莹剔透的香皂便诞生了。孩子们看到自己手上的“宝石”都爱不释手,兴奋地向小伙伴们炫耀自己的成果。课堂一片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本次活动不仅能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对于平时忙碌于工作的家长来说,更是个增进亲子感情的好机会,还能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家长和孩子们都纷纷反映这样的活动很有趣,希望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