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你猜我画”欢乐过暑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31 10:5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 暑假往往是一年中孩子最快乐的时候,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缤纷的暑假,7月27日下午,华联社区党委、华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墩背新村党群服务V站开展了一场“你猜我画”画写板活动。

活动中,通过“你猜我画”的游戏锻炼孩子们的合作能力。社工将孩子们进行五人一组的分组,提供一幅图画,第一个孩子看30秒后开始照样画图,把自己画的图给第二个孩子看,以此类推,如果第五个孩子猜出社工所出图画的名字就算赢了。

据悉,虽然放暑假了,但由于父母要上班,这些孩子很少得到父母的陪伴,也很少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开展此次“你猜我画”画写板活动,目的是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沟通与交流的空间,可以结识新的朋友,增强孩子的动手画画能力,让孩子有个丰富而快乐的暑期。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参加以游戏形式开展的活动非常开心,自己还没有玩够,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活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