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赤岭头义工巧用旧衣做地垫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23 23: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组员互帮互助。

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锦娥)近日,大浪赤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旧衣巧用,循环利用”之社区志愿者手工互助小组。该小组由社工带领,邀请具有手工制作特长的志愿者进行技能的教授与分享,希望在增加手工技能的同时,通过小组的动力促进志愿者们的交流与互动,建立志愿者支持互助网络。

此次活动共五节课。第一节活动由擅长编织的社区志愿者进行教授与分享。在社工简单说明活动主题、内容和目的后,已有针线活基础的几位组员熟练地开始了裁剪衣服,在社工的引导下,志愿者们互动频频,学习如何编织地垫,大家乐在其中。

此次活动作为小组的开始,志愿者参与度高,同时对小组的发展提出期待。据悉,最后的成品将在社区爱心义卖活动中进行义卖,将爱心进行传递。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