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华联社区关爱流动儿童 营造缤纷暑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8 16:2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小候鸟”与妈妈一起完成手工包制作。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安祥亚)7月16日,华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深圳北站缤果空间购物中心开展亲子手工活动,来自华联社区40个流动儿童家庭参与其中,共享亲子欢乐时光。

由于父母忙于工作,流动儿童很少得到父母的陪伴,更少有机会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本次活动社工整合北站缤果空间爱心资源,通过设置“纸飞机PK”、儿童眼镜DIY、不织布包DIY等环节,引导亲子默契合作,不一会儿,现场一副副精美的手工眼镜、一个个可爱的不织布手工包纷纷成型,孩子们迫不及待的将其装饰在身上,并要求爸爸妈妈给自己拍一张靓照,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温馨。

社工表示,这次亲子手工活动是整个关爱系列活动的开始,接下来将有亲子运动会、文艺表演等活动,持续为流动儿童的深圳暑假之旅留下多彩的记忆。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