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园社区老年人生日会深受欢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4 16:3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参与者们合影留念。

居民现场写诗称赞该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李传富)7月14日上午,龙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景乐北党群V站举办2017年龙园社区老年人生日会第一期活动,活动邀请了社区长者、义工共计20余人参加。

老年人作为待在社区时间最多、为社会建设作出贡献最大的一个群体,对社区文化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由于他们大部分属于外来人口,社区融入困难阻碍了他们为社区文化建设继续作出贡献。为了从根本上缓解这一难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生日会为切入点,借助互动机会,慢慢引导长者融入社区。

活动现场,参与者纷纷表示很开心,能够真实地感觉到政府、工作人员对老年人的关爱。有一名居民现场感触大发,赋诗一首“外面炎热心里凉,凉拌菜来大家尝。吃一口来想两口,又还来吃大蛋糕。祖国是个大家庭,人间处处有真情。五湖四海龙园聚,和谐龙园曲曲新。”

据悉,类似的活动将继续开展,逐步提升社区在居民心里的影响力,提升老年居民的融入感。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