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01 15:4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6月30日下午,龙华区在龙华会堂举行2017年纪念建党96周年暨“党旗飘扬·先锋力量”创先争优表彰活动。

6月30日下午,龙华会堂内,区领导和六百名党员一同高高举起右手,用激昂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摄)

表彰大会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 (记者 陶倩)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龙华区在龙华会堂举行2017年纪念建党96周年暨“党旗飘扬·先锋力量”创先争优表彰活动。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黄佳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启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韩荡,区政协副主席杨东辉等区领导出席活动。

    表彰大会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既有讲故事,又有诗朗诵,还有重温入党誓词,生动演绎了“党旗飘扬·先锋力量”的活动主题,充分展示了新时期龙华区共产党员的新形象、新风采。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