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湖新城MH MALL世界滑板日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6-26 17:1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来自世界各地的滑板爱好者嗨了一整天!

世界滑板日,欢乐与激情碰撞的庆典。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胡安坤)2017年6月24日,世界滑板日活动在观澜湖新城圆满收官。来自各地的滑板运动明星以及热爱滑板运动的爱好者,齐聚观澜湖新城,共同见证这一备受瞩目的赛事活动顺利举办。

据悉,本次世界滑板日活动得到了各大滑板团队及相关产业的支持。举办地点在观澜湖新城外广场,活动现场,近千名滑手同时各显神通,帅气潇洒的长板全能赛、亮点十足的街式果酱赛、趣味满满的儿童趣味赛,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等丰富的活动环节,让参与活动的选手们和现场的观众充分感受到这一场竞赛带来的刺激与欢乐。而本次竞赛所设置的高达14万元的奖金,也为本次赛事增添一笔色彩。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