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近千名滑板爱好者本周末决战深圳观澜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6-20 13:4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资料图
 
资料图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林秋敏)6月24日,龙华将有大事发生!世界滑板日深圳站活动将在观澜湖新城激情上演,据活动主办方透露,目前已有近千人报名参加此次滑板盛事,选手主要来广东省内,以珠三角地区居多。届时现场将有长板全能赛、滑板街式果酱赛、儿童趣味赛、现金果酱赛等多项比赛轮番上演,而高达14万元的奖金与奖品也为本赛事注入强大的动力,广大板友爱好者将同场竞技,一展身手,共享滑板“时尚与疯狂”魅力!

资料图

资料图


需要提醒广大板友的是,还没报名的可以通过网址“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392489174400”进行报名,6月22日23:30为报名截止时间!重在参与,即使基础不好也可以报名参加,就算不能获奖,现场的气氛也将使你获得感满满。

据了解,本次比赛时间是6月24日上午9点至晚上8点;活动地点是在深圳市龙华区观澜高尔夫大道8号观澜湖新城艺工厂3栋2楼 Saturday原创空间,滑板日当天比赛还有免费大巴接送,大巴发车地点是深圳市布吉街道百合星城A栋164号(1985滑板店)。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