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上横朗社区父亲节活动有爱上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6-18 18:5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活动过程。

写下对父亲的心里话。

深圳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雪弯)在每个孩子的心里,父亲的形象都是高大的,无所不能的,父亲就像是一座灯塔,指引着每个孩子前进的方向。6月17日,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大浪上横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的孩子们一道,共同完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父亲节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了海洋花朵瓶和星星许愿瓶,把对父亲的爱都融入到许愿瓶里。在分享环节,孩子们纷纷表达对爸爸的爱,“我爸爸也像视频里的爸爸一样伟大”、“我的爸爸比较忙,但每次都给我带好吃的”、“我爸爸太懒了,晚上总是不洗澡,但他每天都给我洗”……一句句话语凝聚着对父亲点点滴滴的温情,一双双真挚的眼眸闪动着对父亲厚重的爱意。

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也让孩子们学会了珍惜、感念、回馈父母的关爱,学会感恩和分享。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