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湖新城法国文化艺术节盛大启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29 22:4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果酱门》音乐会

开幕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章丽芳)5月28日下午,观澜湖新城法国文化艺术节在观澜湖新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合作处文化领事雷思涛、法国Heavy Fingers剧团的三位艺术家、旅法艺术家陆润城、深圳观澜湖商业地产总经理宋照峰、观澜湖新城市场总监胡鑫,各位代表在众多市民的见证下开启了活动。

据悉,作为观澜湖新城大型法国文化交流活动,得到了法国领事等大力支持。系列活动位于观澜湖购物中心一楼,活动现场,一场笑点频频的奇趣音乐会《果酱门》,从爵士乐跳跃到古典音乐,从英伦摇滚乐的现场、去到美洲跳起莎莎舞、在巴黎香街聆听优雅的法国香颂,让大家感受到了浪漫法兰西;同时由领导世界涂鸦艺术的法国当代艺术家Ceet Fouad涂鸦艺术展,现场展示了Chicanos小鸡的创作,“涂鸦汽车”及巨型“涂鸦鸡蛋”吸引不少市民的拍照与围观,这样一场法国文化的互动带领大家亲自体验涂鸦艺术所带来的快乐和自由。

文化交流,是法国文化节的重要内容。观澜湖新城市场总监胡鑫提到观澜湖集团乐衷于文化事业推动,并积极与各国理事馆举办文化交流活动,此次的法国文化节也是致力于推动中法文化交流,而今年观澜湖新城作为文博会分会场,这样的活动具有更深刻的意义。

此次展览活动时间为5月28日-6月18日,持续开展22天。活动期间还将开展端午交响音乐会、法国葡萄酒品鉴会、少儿绘画创作大赛等各类艺术巡演……多样艺术活动轮番上演,艺术法国的魅力扑面而来。以达到推介法国企业、商品、化之目的,让深圳民众在家门就可以领略到地道的法国风情、接触到纯粹的法国文化。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