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三大赛事同步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25 15:4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5月25日上午,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华区赛暨深圳龙华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在锦绣科学园正式启动。

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为龙华区创新创业促进会发起会员颁授证书。

领导嘉宾共同按动玻璃球,活动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讯 (记者 陶倩)5月25日上午,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华区赛暨深圳龙华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在锦绣科学园正式启动。与此同时,2017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深圳赛区和中国深圳大数据大赛两个双创赛事也同步启动,这是龙华自升格为行政区以来又一个支持创新创业的重大举措。本次大赛由龙华区科技创新局、深圳软件园管理中心联合主办。龙华区政府副区长陈建民、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技术转移促进中心主任闫莉、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局长陈伟文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