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文化融合科技 锦绣科学园文博会专项活动蓄力启航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4 22:1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锦绣科学园举办了首届手游电子竞技邀请赛暨“中华文化传播创新大动员”启动仪式。

获奖战队合影留念。

龙华网5月14日讯(记者 胡安坤)看动漫、玩手游、赢大奖……现场的嘉宾和观众,在周日的上午感受了一场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交融的盛会,共同期待未来科技与艺术融合时代的不断发展。5月14日上午,锦绣科学园举办了首届手游电子竞技邀请赛暨“中华文化传播创新大动员”启动仪式(文博会专项活动点开幕式),龙华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曾震科出席了开幕仪式。

龙华首届手游电子竞技邀请赛暨“中华文化传播创新大动员”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锦绣科学园将与深圳市思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播公司”)、深圳书城文化控股有限公司、INNOBANK创意银行等共同举行中华文化传播创新大动员”启动仪式,希望借此机会动员更多的中国大学生,籍着思播公司提供的素材为基础举办的创意大赛中发挥创意,为该公司创造更多的动漫IP,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