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设计改变生活 文博会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开幕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2 15:3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第十三届文博会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在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A1区中庭举行开幕仪式。

活动当天来了许多嘉宾和市民。

龙华网5月1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卢邠)以“设计改变生活”为主题,5月12日,第十三届文博会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在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A1区中庭举行开幕仪式。邀请了海外国际设计大师举办设计专题讲座,融汇国内外优秀设计师作品,打造了“设计长廓”;同时还推出了“家庭健康舒适用光检测”全新公益环保节能项目,将致力于儿童健康用光的研究。此外,创意家居集市、“原木”家居艺术展、艺术馆茶文化鉴赏、智能家居体验展、500户商户共同参与的家居精品联展等系列活动也精彩呈现。“文化·创意·家”的理念贯穿整场活动,为市民打造一场文化盛宴。

看点一:“原创设计”

“再循环设计”国际设计师专题讲座   

5月12日下午3点,万众城家居B区9楼多功能厅将举办以“建筑、设计、艺术”为主题的国际设计师专题讲座,邀请来自荷兰的夫妻档设计师主讲。  

Hilhorst,Arend Jan荷兰著名建筑设计师,Riet Van Der Linden则是著名艺术家、作家。两人将在本次论坛中充分融合室内设计与西方文学艺术,以“建筑、室内设计、艺术”相融合与参加讲座的设计师们分享心得。Arend及Riet在多年的创作中进行反思探索,提出了“再循环”的节能环保设计理念,绿色设计应强调“减量化”、“再利用”、“再循环”原则。并将此观念渗透至建筑、室内、家居装饰、家具设计、艺术创作等领域,结合一些实际案列及作品设计进行图文并茂的讲解阐述,并希望通过环保、再循环的理念启迪现代人对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对人文艺术及精神领域的思索。

室内设计邂逅文学艺术,来自不同领域的两位主讲嘉宾会在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国际设计师专题讲座当中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