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义工“五一”假期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01 22:1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五一期间,观湖义工引导行人文明安全通行。
 


    深圳新闻网龙华5月1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学文)“五一”小长假期间,观湖街道启动“假日文明出行安全保障”系列志愿服务,组织120余名义工力量开展交通文明出行志愿服务,缓解假期交通拥堵,保障市民文明安全出行,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

记者在大和路天虹商场路口、荷叶蓉市场路口和观平路建材市场路口、环观南路口等重点路口、路段看到,义工们用“熟悉”的语言和规范的动作,引导行人文明安全通行,搀扶老人过马路;劝导非机动车走专用非机动车道,劝导机动车斑马线礼让行人;120余名志愿者用细心、贴心的志愿服务服务感染着假期出行的市民,得到广大市民的赞誉。

节日期间,观湖街道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龙华中心医院开展导医导诊志愿服务,接待患者咨询,指导患者就诊,优化门诊就医服务水平等。有效缓解了患者排队难、缴费难、看病难的问题,还在医院与患者、医生与患者之间搭建起友谊的桥梁,增加了彼此的信任。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