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五一”又添好去处 首届启元机器人科技文化节开幕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4-27 17:4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启元机器人科技文化节在观澜生态体育园举行。

学生们纷纷前来游玩。

龙华网4月27日讯(记者 胡安坤)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2017首届启元机器人科技文化节将于4月28日在深圳观澜湖生态体育园盛大开幕,为全体深圳人民带来一场震撼的智能机器人盛宴,市民五一游玩又添一好去处啦!

记者了解到,本届机器人科技文化节由深圳市启元机器人科教有限公司主办,活动时间自4月28日至6月11日,为期45天。活动以“启元机器人-----开启机器人世纪元年”为主题,集精彩表演、互动体验、刺激游戏、缤纷礼品于一体设置多个分主题活动点,例如五一节的“Star Wars”星球大战系列主题活动,端午节的“尽情放粽”系列主题活动,六一儿童节的机器人嘉年华系列主题活动等等,有玩、有看、有奖、有刺激、有欢乐,是游客假期欢庆之地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