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南山华侨城市场组团到清湖农批考察 市场环境大变样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4-25 09:3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创新管理举措促市场环境大变样

一个多月前,清湖农批市场建立“商户自治联盟”,培育一批责任心强、热心市场管理事务的经营户,从而发挥其带头作用,引导商户之间互相监督、自我规范。据悉,如今不少商户都乐意对市场卫生及经营秩序进行监督,一旦发现乱扔乱倒垃圾、占道或超线经营,就会拍照发给管理处,以便管理人员及时处理。

为引导商户规范经营行为,该市场还推行“诚信经营户等级评定”制度,在每家店档显眼位置统一制作张贴“诚信经营户”等级公示标牌,A绿色、B黄色、C红色分别代表优秀、良好和一般。市场各入口处均设置了诚信经营户等级评定说明宣传栏。

近日,在龙华街道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办支持下,该市场还对周围绿化带进行了整治,并对市场门口及各区域开展绿化提升,姹紫嫣红的花草,让农贸市场一下子美起来,令走进市场的市民赏心悦目。(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卢汉恩/文 记者 蔡维泽/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杨维易